民進黨前立委林豐喜不滿民進黨「一例一休」政策,透過臉書直播用台語大罵,「這個政府到底是在做三小?」「用這些官員是在呷屎!」管到無所不管,管到台灣經濟若是崩盤,「這些人死都嘸地方埋」。

龜山火鍋推薦中秋愛心伴手禮台北年菜外帶2018桃園海鮮吃到飽

林豐喜昨天仿照副總統呂秀蓮,用錄影取代臉書發文,但呂是開講,林則是開罵;他全程口操台語,拿著一份報紙,把蔡政府的「一例一休」政策罵得肉乾伴手禮淋漓盡致,引來不少網友按讚,直呼這就是台灣人的心聲。還有不少藍營人士分享並按讚。林豐喜說,勞委會沒開放農業勞工不打緊,對於從事農業的勞工,還要每項都要管到,實在「吃飽太閒,別處不癢癢到尾冬骨(尾椎)」,就像古人說的「癢的不抓,痛的卻抓得破皮流血。」他說,人家本來就有很多規矩,偏偏要干涉,干涉一個月一定要休8天,「是沒什麼是好管?管到無所不管,管到台灣經濟如果崩盤,這些人死都嘸地方埋」;「這個政府到底在做三小,街頭巷尾大家都在罵,用了這些官員,都在呷屎。」

由於「一例一休」即將開始檢查,勞動部已預告農林漁牧納4周變形工時,但並非米穀公會申請納入《勞基法》第84條之1的責任制,引發農委會與農民反彈。林豐喜為此在臉書替農民發聲。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抨擊,蔡英文就任首年民調雪崩式下滑,創歷任總統紀錄。她說,原因是她決策專斷、一意孤行,從「一例一休」、年改修法、前瞻計畫都能看出來。藍委許淑華表示,蔡英文選舉時高舉改革、進步口號;但兩岸、外交關係、食安、內政等,無一環節不出錯,就任首年民調就掉到21%,形同提早跛腳。(中國時報)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ivanapri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