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檢視第1季投信發行的332檔海外基金績效表現,印度、科技表現最為亮眼。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林光佑表示,印度經濟已逐漸走出廢鈔所帶來的陰霾,受惠景氣逐年回升、政策利多釋放、資金持續寬鬆,及企業獲利強勁等利多加持之下,預估印度股市後市表現可期。

竹北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觀音語言學校老師

第一金全球機器人及自動化產業基金經理人陳世杰表示,科技類股除挾資金行情的威力,同時受惠景氣回暖、企業擴大資本支出、傳統工廠漸走向智慧工廠等基本面題材,吸引投資人青睞。



富蘭克林坦伯頓印度基金經理人史蒂芬.多佛表示,印度3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連三個月回升,來到52.5,顯示舊鈔換新政策對於經濟活動的影響逐漸鈍化,目前採取加碼金融及消費等內需產業,掌握印股多頭契機。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龔曉薇指出,亞洲中小型類股財報仍佳,加上評價面及基本面景氣循環啟動下,看好亞洲中小型類股,類股方面,以生技醫療、新能源及汽車零組件等蘆洲專業英語家教推薦較為看好。日盛亞洲機會基金經理人鄭慧文表示,印度製造業與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先後回到50以上榮枯分水嶺,經濟數據回升,明顯走出廢鈔政策的衝擊,企業獲利明顯提升,市場等待4月中開始的財報季表現,以及近期將發表的銀行壞帳解決方案。摩根印度基金經理人施樂富(Rukhshad Shroff)表示,印度經濟指標改善,內需復甦趨勢鮮明,搭配印度總理莫迪重要政策推動,包括全民開戶、擴大公共投資與基礎建設計畫等,帶動資金持續聚焦改革預期的受惠股。凱基亞洲護城河基金經理人劉大平指出,目前已公佈的印度企業財報中有6成符合或優於預期,顯示經濟重回增長軌道,而印度執政黨在五邦議會選舉中大獲全勝,此被視為選民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基隆對莫迪政府政策的肯定,有利未來施政推動,也吸引外資回流印度。(工商時報)



英語補習班 大甲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ivanapri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